以前我不知道国道是什么概念,这次骑行就知道了。我走的是G105,这个牌并不是起点,是中途拍的,专门找个好数字,哈哈。 以前我不知道国道是什么概念,这次骑行就知道了。我走的是G105,这个牌并不是起点,是中途拍的,专门找个好数字,哈哈。 途中经过的北回归线标志塔,右图(这张不按时间顺序)是荔湾区十一甫路的景观,包括下面的一部分图都是这条路附近,挺喜欢的 途中经过的北回归线标志塔,右图(这张不按时间顺序)是荔湾区十一甫路的景观,包括下面的一部分图都是这条路附近,挺喜欢的 还在从化 还在从化 这是经过白云区 这是经过白云区 越秀区中华广场门口,嘿嘿 越秀区中华广场门口,嘿嘿 十一甫路乱拍 十一甫路乱拍 好喜欢那里的建筑 好喜欢那里的建筑 这种场景如果在冬天一定很暖和- - 这种场景如果在冬天一定很暖和- - 还不过 还不过 旧楼 旧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的小长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这次经历是在计划之中的,由于行李太多不能兼顾,我就打算把车子放在同学家,待有时间再去取回。11号早上8点15分从学校出发,一路向南。12点到达白云区,13点30分到达越秀区,市区任何一个路口都要看地图,快不起来- -跟同学会面之后在地王广场吃午饭,这里有件事值得一提,保安不让车子停在里面,四季囍捞的店主居然把我的车放进去他店里了,不管怎样,真的很感谢。4点钟从地王广场骑去芳村,在一个大桥下转了很久都不知道怎么过去..愁眉之际在沙面打了下酱油,后来问了路人建议我坐船过去,上一次坐船过海是在厦门,所以这玩意对于我还是挺新鲜的,人0.5元车子1元就上船了。结果7公里多的路跑了我2个小时,不知能说什么了- -最后还是顺利地把车子交给我同学,之后就是归程了。

感想很多:

骑车去广州的决定是犹豫了2、3天的,回想起就觉得有点浪费时间,本可早日完成。

正如基友们常说,青春总该热血几回,是的,现在不做以后就没这个激情了。

骑在大马路上,感觉自己生命好渺小,真的要时刻警惕,对自己、对家人负责。

一路上吃的尘真够多的,该买的装备还是尽快要买。

虽然紫外线很强,不过我想晒黑点哈!~

广州的历史文化底蕴是很丰厚的,一路上感受到。

当然,最关键的是我已经实现了第一次长途骑行了,以后去哪再也不用纠结太多!

(图较多,下篇继续)

授权

评论(1)

热度(1)

yangxiangyu

http://weibo.com/cheliziyxy